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00:42:2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夾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過後 天氣明顯的涼了很多

早晚下班騎車 沒加件外套都微微發冷

早上有種爬不起來的感覺 晚上則是早早睡趴在床上

是季節轉換搞得我人也要轉換心情

換了新工作後,點點手指頭一下子就要過完今年了

就算是如此 在工作的當下 還是不停的問自己 以後的路該如何又如何

不諱言的 換到了新的環境 接觸到新的人 跟事情 讓人覺得有趣\

工作上遇到的困難也好歹有上司給的充分空間跟協助 關難過 關關過

今天頭頂上司 要我去問一下 台胞證怎麼的辦法  好吧!~ 就給它辦了

做一天和尚 敲一天鐘

即使在我聽過這麼多人的想法和意見後

結論得到的 就是

你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

我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

我的你 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

工作帶來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似乎源源不及 金錢上直接反映

如果 拋開了錢 之後

一切好似都來的不那麼要緊

偏偏 這個睜開眼就要錢的世代



很要緊阿!!

台長: Kimon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