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30 20:54:2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完電 集氣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周末 六日 兩天的谷關台中趴趴造 開開心心的結束了

惠來谷關算是很不錯的溫泉飯店  泡湯設施不錯 房間也不賴  不過價位算是偏高的吧

因為胖胖布找的  詳情也不是很清楚  去了就覺得  "不賴"

但是!! 怎麼沒有停車位阿  "你們這有停車位嗎"  "外面兩邊都可以停" 

"踏奶奶的!!! "   只好把大黑塞在一個小到不行的位置裡面  那原本應該是停 march 的位置吧

硬是把 escape 給塞在裡面  不過還是有朋友幫我 "觀前顧後"  不然單憑我一個人 是絕對 "倒不進去的!"

泡在池子裡 完全的放鬆了自己  完全的放空 看著黑黑的天空  還下著點毛毛雨

最享受的 不過是如此了吧!!!

隔天就是中友阿 一中阿  走到腿軟 逛到腳痠..... 

晚上吃鼎王    然後接續 錢櫃夜唱....

是要操死我嗎...要不是難得熱鬧  我是真的累了想回家休息了啦~~

隔天 真的很想超想 無敵想 請假...  但是沒辦法  一大早起來 發現工作有問題 要去處理

加上老爸 難得上來叫我  "應該是看我沒這麼晚起來過!!"

"起床吧   上班了!!!!!"

從禮拜一開始  晚上的時間  好像恢復著正常  過了嗜睡的階段了

晚上開始會醒著

明天是12月了  開始戰戰兢兢的  12 ~ 1 月

改變  是該是時候開始!!!

台長: Kimon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