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3 08:59:2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繼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天非常焦慮
前天把新的月曆掛上
發現口試就在下禮拜五...
下禮拜喔~ 不是半個月後喔~
突然發現要寫完等於是不可能的任務
心就開始揪結成一團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連續拼了幾天 每天除了吃飯 睡覺 開車
就是坐在電腦前打字
真的很自閉 也不想跟任何人連絡
不想參加任何活動 不想見人
ㄍㄧㄥ了好幾天...

昨天跟老師約談 把這幾天趕的40多頁跟他看
提醒他 我們是下禮拜五口試喔~
最慢前二天要寫完 印給口試老師喔~
他也才驚覺 啊~ 真的快到了耶~

哼哼~ 我就知道他一定還以為很久之後

不過很神奇的是 老師就是老師
跟他談完 改了幾個架構
好像一切看起來就簡單多了
就”有可能”可以寫完的感覺

所以昨晚回來 就小看了一個小時的電視
早了二個小時睡覺 今早不再焦慮地起床
還可以先上網小小玩耍一下才要開工
起碼感覺好一點了 
雖然要努力的還是很多很多...

還好辦公室可以繼續請假
大家都很體諒我的閉關
都乖乖地自己把事情處理好!
上帝也在我閉關之前派了王先生來
可以代理我的工作 真令人感動

我會繼續撐著 大家多為我禱告吧!!


台長: Elli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