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9:54:03|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誰拍他搭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今天我和蔣蔣、琇琇、3+0、黃品宜、King Kong、ㄚ廷一起練舞,

練完舞的時候蔣蔣一直要玩被鬼拍肩膀的遊戲,我們只好陪她玩,

但一直沒有鬼來拍她的肩膀所以她很不甘心。

黃品宜要回家時我們就叫King Kong送她去做公車,

而我們在公園的涼亭等他。

最後我們在公園的涼亭說鬼故事,說到高潮時狀況發生了!!

發生了什麼呢?!

那就是:蔣蔣說她被拍肩膀了,她還說是我們拍的。

沒錯兇手就是我們,但是我們連續拍她好幾下肩膀都騙她說不是我們拍的,

然後她就很緊張,事實上是我拍她的肩膀→《邪惡》但她沒發現,顆顆~

她一直以為真的有鬼呢!!笑死我了!!

一直到跟翁亦瑾看影片的時候我還叫3+0偷偷的拍蔣蔣的肩膀,這時...

蔣蔣就用一種被嚇到的眼神看我,真的好玩又好笑!!ㄏㄏ~

蔣蔣就是那麼的可愛又那麼的單純。

重複一次....

拍蔣蔣肩膀的兇手【1】:Me → 楊佩陵

拍蔣蔣肩膀的兇手【2】:3+0 → 申家伶

幫兇【1】:琇琇 → 黃怡琇

幫兇【2】:ㄚ廷 → 陳偉廷

幫兇【3】:King Kong → 李政憲

"備註":《蔣蔣如果妳看到了這篇的話千萬別殺了我呀!!》


台長: 甜心 ° °× 佩2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