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9 03:35:5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後來果真找到上一篇提到的前男友,
是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的,
不知道是我聲音太好認?還是因為之前有傳過簡訊?
他一下就認出我的聲音,
其實這似乎也沒啥好開心的吧??
在聊天的過程中,知道他的感情現況,
目前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
聽說明年初要結婚了!
我的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高興他得到一直期盼的幸福,
但另一方面卻是沒想到這麼快就來臨了??

談話中知道對方目前在他家幫忙,
老實說我的內心話是:拜託,要辦結婚是有多忙?我又不是沒辦過,且明明時間還很充裕,(我當初可是要在2個月內拍好婚紗,訂好宴會場所..之類的事)最好是需要常請假,明明就是找不到工作吧???
我知道這樣的話很惡毒,(這也是為何標題是"女人心"的原因)
且我知道自己是忌妒,
因為當初男生的媽媽並不是那麼喜歡我,
她認為我只想著帶她兒子到處玩耍,(當初我也才20出頭的年紀ㄟ)
卻一點家事也不幫忙做,
拜託!我在家也沒在做啥家事的人,
且他姐姐當初在家也不需要做家事呀,
這點讓我對他媽很反感,
我覺得這是兩套標準,

但我還有另一種想法,
他對我說他女友蠻乖巧的,我想應該是乖巧到讓男方媽媽也認同,
這才是重點吧??
我一點也不是那種"溫,良,恭,儉,讓"的女人,
是個愛唱反調的叛逆媽媽,
所以我想這也是當初我們會分開的原因之一吧?(另一個原因是當初我們都太年輕了,做了很多錯事)

不知為何只要聽到他講跟他女友的事,心情就會很悶,
明明不關我的事,到底在悶甚麼呢??
我真的不懂?

不過我唯一慶幸的事,
沒跟他走到最後有個好處,
就是不需要跟公婆一起住,
哈哈~~我果真是個叛逆的媳婦...

也因為他的關係,
所以決定要多多煮飯,且還要把照片po上網,
讓他看到,這應該也是一種報復吧??

台長: Sweet Lisa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悲哀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搜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