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23:46: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隨口問話:我隨口說..:我想去染髮

怎麼變的你想去染髮???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想去染髮,只是有人說:要我最好不要染髮,說我黑髮比較好

奇怪

頭髮不是我自己的嗎?我想要怎麼弄...我自己不能決定嗎?要你們來期望我的頭髮是怎樣?

 

 

人們總愛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一開始我喜歡大仁哥而不是壞壞的丁立威

是呀,我正喜愛的他是如此用心在對待在及愛一個人的..

他讓"愛"變的珍貴.很有價值(不是指實值上花費多少錢)

而不是給出的愛不被重視.....很敷衍...讓愛變的"廉價"

其實一切都是自己給出來的及造作出來的..你對一個人的付出有多少

愛有多少.在裏面深根發芽.......

 

『李大仁之所以珍貴,是因為他如此對待著程又青;程又青之所以可愛,是因為她用心懂得李大仁;如果李大仁和程又青分別和別人在一起,還會如此讓我們感動羨慕嗎?』

 

 有的人很喜歡約會..和朋友聚會..時他就超很開 心..工作就.........

有的人很喜歡去玩

有的人很喜歡工作..在工作中.他覺得可以找到自己

他的人..他的目標/成就..快樂.從來都不是工作...而是來自於他生命之中其它的部份

每個人.獲得的快樂還真不同

 而我現在是第一個........每個時期都不太同~~~變來變去

體會到工作不是生命中的維一和全部

人生還有其它的部份,也是可以很快樂

像我以前曾經也是有一堆朋友的人......

局勢..機會..和關係你選一個?

局勢/機會可以再來......人生是流動的,但是關係呢?  

 

 

知道又有一個朋友去年先去登記囉!

看來去年真是個好年

大家都想討個好吉利

只是他都己經40多了,和對方交往也很多年了......

40多對生小孩也就不會那麼熱情了,有一些是身體年紀上的考量本來就不比年輕時

年紀大的壞處..是真的對很多事看的會比較淡..少了那些熱情因為實在看多了

 因為我們都不再是那個時期的我們

年輕時,做某些事會開心.現在不一定會

年輕時,看的喜歡的和現在也見得相同

那年好找也有個人可以去登記喔XD

 

 

 

人生團團轉,只因繩未斷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XafdgtULY1M#!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