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10:18:2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越答應讓老婆先死

更新日期:2009/10/06 02:32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79歲的孫越日前和老友陶大偉錄《沈春華Life Show》,曾因心臟、肺腺癌動過手術的孫越,覺得生命如四季,所以無畏死亡,有次他和太太聊「誰先死」,太太哀傷激動,「她說要死也是她先死。」他聽她邊哭邊說好傷心,只好趕緊同意「妳先死」。

術後感慨生命如四季

孫越說,她和太太相戀6年結婚,非常恩愛,睡前總會在床上聊天,有回聊到:「總有一天,我們會有一個先走。」太太說她要先死,「因為你比我堅強,我先走,你可以全心做你的公益,我不攪和你。」

老婆依賴不許他先死

孫越說,「如果我先死呢?」沒想到太太竟傷心說:「你先走了,我會每天哭,每天不吃飯,每天不出門,每天在家裡哭。」他趕緊說:「算了,還是妳先走吧。」女兒孫向瑩說,媽媽是嚴母,爸爸是慈父,媽媽是個大嗓門的大好人,「她很依賴爸爸。」

為公益捨舞女大班夢

孫越說,他50歲時決定全心做公益,他和太太說,「請妳支持我,我要全心投入。」太太反對,覺得他好不容易可以享享清福。陶大偉還爆料,孫越人生一大心願是能像「舞女大班」,「他想留長髮、戴耳環。」孫越說,「對啊,但我做公益,沒辦法這麼做。」

 

 

----------------

 

人終究是會老化的

身體也會...老化是自然的反映,和四季一樣

但人為什麼總要等到大病之後,體會到生命的可貴後..光陰的緊湊時...

才會有所領悟..

才會看透一些事情

才會透談一些事情..不去計較

才會愛惜身體,愛惜生命,也愛護別人的..................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