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23:23: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定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來臨時
它總是無聲無息.像個突然來的意外?
還是像每次2個人之間的相處,默默的孕釀著?
又或著每個人的人生劇本都是不一樣的?
但不在乎
一個巴掌總是拍不響
錯過了拍掌的時間,那雙手也牽不起來

聽鳥叫聲..聽蟲鳴聽露水滴落聲...
聽風聲,聽大自然的無聲
聞著菁草地的味道
樹的味道.......
人的心都會變的心礦神怡,
那些一直被關在都市的人們
被追趕著要交的工作
追者他們所謂的目標同時也被追著......
他們又如何會快樂


有些禮物最後是只有"有勇氣"的人才能獲得的
膽小的人..
永遠無法突破,.都在故事的中間就被淘汰了
勝利和他無緣
一分付出一分收獲
最好的禮物,埋在看不見的深山土裏,有時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後,才發現它原來簡單的到,因為太容易而被忽略


有時總覺得有些人都對自己都滿好的
好的令我自己都意外...
他們今天開會中,都一直在講著我的名字(當然是好的)..又說可以分擔我的工作,我可以不要那麼累,幹嘛都在幫著我講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要扯上我,我其實還不想這樣
我感恩著這一切
感恩著他們對我的好...
好的還真有點莫名其妙的
我只是惦惦的都不敢說什麼

但我明白,有一天這一切還是會變的~~~

一個人要是站在雲端,很難不昏船
看破了,這一切就覺得沒什麼了


他就這樣子看著我,突然的在我問問題前
像把我的臉,五官看一遍
即使只是短短的幾秒鐘
都像是一個很奇怪的動作...我被那麼"看"著
而這個動作很像是我本人會做的,..有時突然的看著一個人
就想看看一個人的表情
看看他今天好不好一樣
定定的望著而不在乎其它人的眼光

有時覺得他和我是同一種人,又時又覺得不是
我從來都不是那種很會讀書的人
也不是那麼的聽明的..像那些高學歷的知識份子
我從來都不是
從另一方面來說,我永遠都不可能像他們那一樣子講話

如果
他今天不是今天的他
他會是我會喜歡上的人吧
但今天他是現在的他
有一種沒有什麼距離的感覺,但我卻和他刻意的保持距離
一開始的時候,有一種強烈的感覺
但我卻只是靜靜的,我並沒有把握覺得.........

但有時喜歡上一個人,卻是一段悲劇的開始
他還是今天的他
我覺得這樣也許也不並不好,我也不想去改變什麼

太多的其它不好的理由放在我的眼前

愛情總會來的
老天自有他的安排
怎麼出現的,總有它的理由及原因

有時會遇到並不適合的人..但你覺得喜歡他
有時會遇到適合的人,但你並不會喜歡他
有時會遇到令你受罪的人..你知道和他在一起會承受很多衰事
有時會遇到對你好的人...他自己就是會對你好,無理由的偏坦著你


要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
而有時一個令人心跳的感覺...卻換來讓人墜落悲劇裏....



有時你會知道有一種男生就會喜歡自己..
他們總敢主動的靠近你
即使他們可能會受傷..
他們帶有冒險的個性....
而另一種人..我和他們的相遇永遠不會開始
我總是遇到另一種人

有一種人很好玩,竟然會聽女生的話
女生說什麼,就是什麼,他就做什麼耶
那也有點太可怕了,因為我就不能亂說話了,我所說的竟然就決定某些事,那些人的命運

有一種人卻是大男人.都要女生聽他的話做他所說的做
一定要照他所要的做,他才會開心

我知道他看似幫著我,但又不斷的要求我做些他認為很重要的事,實在令我覺得有點討厭

 

一個女生愛上了缺乏勇氣及信心男人注定成了悲劇
他連愛上你都不敢
永遠都敢暗戀著...
像最近悲劇中的公主和王子.......
無法寫出幸福的結局

因為那個人其實不是王子,真正王子的個性不該如此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