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7:37:4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子?no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會想要和影子談戀愛

誰談的下去?

某人當初也不喜歡才拼命的想要弄懂對方不是嗎?

戀愛中的人,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一開始時,愛上對方

猛問對方喜歡什麼?興趣是什麼?

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打探對方的一切,希望自己就是對方所謂的夢中情人,喜歡的類型!

巴不得自己是那個樣子

就為了對方能愛上自己

但到交往的後來

也不會想起對方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吧?覺得做自己才更自在,我行我素,

甚至還覺得

為什麼我要改變自己?為什麼對方一點都不瞭解我的感覺,我的世界?

我我我..”我”自己的問題,完全跑出來

那麼,當初在追人時,猛示好

頻頻可以為了對方改變,在追求時說的那些到底又算什麼?

還不是掉在大海,像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

 

愛情是真誠

是坦然

是分享

是信任(因真誠,誠信,坦然,真心而建立信任,不然只是空談信任)

是親密的伴侶

是生命共同體

是互相關心,互相照顧

也透過彼此的關心和照顧,感情更深

是一種互相的依存

當有天老的時候

快樂又甜蜜的回憶,應該是我們最大的豐富的資產了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