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23:40:1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與不變之變之間

那絶對不是速度的問題,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

 

『刻意』

 

這裡指的是自然的變化

常在人沒自覺之前

除非

當你開覺有了覺知

懂的常觀照自己

那麼就可以常自覺到自己..到對方,或到其它

 

,

是告訴我,,我開始覺知嗎

但我覺得那種講話的轉變,好鬼異…..

一種平衡

一種少了情緒的說話

少了激動

只有暖暖流動靜,一種不能偏向某一偏的平衡

 

今天的我

又回覆正常了........

 

 

 

我發覺我l喜歡 him 的側面

因為他的側面很像一個人

是因為像他的原因,喜歡看他..還是因為他本身的原因?

 

我很少會喜歡看某一個人的臉

那種欣賞只是像件藝術品一般

 

很奇怪

 

之前也在前一個公司遇到的主管笑起很像d

他對我很充份的好奇

雖然我有時都懶的理他

因為他很沒用

很ㄋㄠ

他只是笑起來, 個人完全不一樣的,另人覺得沒肩榜看不起

 

 

原來喜歡看某一個人是這樣子的,之前有人說很喜歡看我的臉,不知道為什麼........

 

那不是戀人的喜歡

 

因為情人之間喜歡看對方,這點絶不用懷疑或著需要討論

 

但我不能一直叮著人家

 

人家會以為我有病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