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01:15:2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機 專門在天上飛

若可以的話 請帶我飛吧

飛去我想去的地方

飛去 一個幸福.快樂的地方



現實中的我 卻還是依然在谷底

 陪你們笑 陪你們說話 (有時候覺得自己能做的也只有如此)

我其實 覺得疲憊

 很悲哀的是這狀況一直都沒有好
 
 不知道是什麼脫節 我變的趕不上這世界的調調

 我開始覺得

 為什麼人們要把自己搞的精疲力盡的那才叫生活

 就像曾經有人

 叫我看看每天走過的馬路上 那顆樹或著其它的

 我也不懂那句”寧靜”的意義

 為什麼

 人和人之間有時就不懂的好好善待自己

 或著善待別人 

 的把日子共的更和平.和諧些?

 也許是因為怕.沒有重心的過度日子吧?

但若生活連覺得生命的運律動都忽略了
 
 像個機器一般的生活?因為也不是每個人的希望吧?

 我不知道.她們有時總會說我.不切實切



我不想奔跑

我只想去到我心該去的地方

靜靜的 寧聽 鳥語花香 

 去感受關於這世界上的 被人忽視的單純及美好

 去感受午後的陽光及空氣之中飄著淡淡樹葉的味道

 去感受愛人 親密的眼神及微笑

我學著 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雖然 那並容易

 因為念頭 總是忽左忽右的千百萬的呼蕭而過

  在我還未真正的確定什麼的時候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他會帶你走去你想要去的路程

 有時候我覺得我總在陪人笑.陪人哭

我很想知道.當我哭時又會是誰在我身邊........?

 誰能承受

 那重量

 之前,有看到報導說:現在的共業是忙碌

 那時

 我不懂為什麼!?

 現在明白了為什麼.......

 
 飛機

 帶我飛吧

在我最想展翅高飛的時候

 我覺得那會是個最適合的時機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