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08:37:1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辣女王2》繼續麻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話,續集的電影總是不比第一集好。
《麻2》也再一次印證。
但是這並不表示,它不好看。
相反的,如果獨立的以第一部電影來看,
其實真的還不錯。

只是因為有前一集的存在,免不了就得作出比較。

一直都很喜歡Sandra Bullock,
我可以錯過Keanu Reeves的電影《Constantine》,
但是卻不能錯過她的電影。

《麻2》延續了上一集搞笑的風格,
不過由於已經當上美國小姐,
所以Sandra在這部片一開始就是美美的,
也將美麗一直發揮到最後。

這一次,片子少了愛情來點綴,
可是你卻不會片子缺少什麼,
因為故事性的完整,以及人物的成塑造,
再再的彌補了沒有愛情的缺憾。

另外,我一直以為那個美國小姐是克絲汀登斯,
原來我一直搞錯了,哈哈!
不過無所謂啦。

然後,我還發現《美國小姐》在片中其實並沒有堅忍不拔,
反而很會耍白痴,哈哈哈哈!

最後,則當然是我有預感,
這部片的票房應該不會比上一部出色。

台長: city boy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