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08:23:25|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唐鶴德交新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報章上看到一篇報導。
內容大概是說,哥哥張國榮的愛人唐鶴德轉性,交女朋友。
然後就免不了,有一堆粉絲說他是負心漢之類的。

我覺得這樣的報導,當然是很有問題的。
首先,記者只是拍到他和女性友人在固定的時間前往打高爾夫球。
再來,粉絲也為免太不近人情了。

當然,現在八卦雜誌當道,很多誇張有料的消息都是他們的報導,
但是說實在話,很多時候我寧願相信他們的報導。
就拿台灣的《壹週刊》來說,人人在罵,人人卻在看。
當大家一次又一次的罵《壹週刊》的時候,
他們卻一次又一次的報出大新聞,
然後所有的媒體,也就一直追追追。
吳宗憲、陳勝鴻、李登輝的新聞都是個實實在在的例子。

在唐鶴德的新聞上,我的確有點相信他可能會交新的女朋友。
原因很簡單,每一次當八卦雜誌拍到什麼事件時,
所謂的藝人一定是否認,打死不認,
可是到後來還是得承認。
楊千嬅和鄭中基、佼佼和阿寶、侯佩岑和周杰倫,
這些也是實實在在的例子。

難道大家都忘了當初阿寶還一副很可憐,
在媒體前哭得死去活來的否認的表情嗎?
侯佩岑還不是一開始就否認?

所以,我覺得藝人不要太怪八卦雜誌,
他們自己先撒謊,也難怪大家都相信八卦雜誌了!

而第二點,先不管交往的對象是男是女,
至少某個層面來說,這對唐鶴德來說是好事。
難道要人家一輩子「守寡」嗎?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要長期活在陰暗面也不好吧!
而且,我相信,張國榮在九泉之下,也希望自己的愛人得到幸福的。
再來則是,即使他交個女朋友,也是他的選擇,
只要他在和張國榮交往的時候,是一心一意,
我想,那對一段愛情來說已經是忠誠之至了。

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都已經成為歷史了。
唐鶴德和張國榮的愛情依然存在,只是今天已經是不同的層次,
不在的人也已經不在了,請不要對活著的人太苛責好嗎?

台長: city boy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