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0:32:0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合好了

我真的很開心

只不過現在要好好加油

等到我不忙了

我們就可以好好聊天

也希望..

你只要有什麼事情

都可以跟我說

有時候..我還是怕怕的

怕我一直傳簡訊給你會照成你的困擾

一直想要聯絡你會讓你覺得煩

恩..

你最近在忙˙百花祭吧!!

加油吧!!

我也在準備段考跟警專

禮拜日就要考警專了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我們都忙著自己的..不過也別累壞身體了

對於未來..現在的我就要開始計畫

不再像以前只是玩..

只是顧著忙碌..

以前都沒想到以後..只想著社團...

也許以後..你會考上更棒的學校

也祝你加油

我們真的曾經是很好很合的朋友

到現在我也一直降覺得

也許太合了

我才想太多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我們以後還要是很好的朋友噢!!

要一直一直

做好朋友~

台長: 小丹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