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0:27:1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頭!360度大旋轉!喔~酷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忘記帶發保了= =
拿小叮噹補習班的英文作業
開始寫。。。
偶爾阿君轉身問我數學
阿~會的就答 不換就算了= =
事實上 我幾乎都不會
琴法課!一路上 超級可怕
一堆馬陸和蟑螂
四處亂竄 眼花撩亂 東南西北 蟲蟲危機壓
一直尖叫。。。。哈哈哈> <
這次不是我 是阿玫

玫~你要開心唷!
嗯嗯!!好在你有說出來
不然悶在心裡很痛很痛
我不太會安慰人啦
但是。。。我會靜靜的聽
總之我都會一直陪著妳的
呵呵︿︿

今天跟阿蕉做耶!
整個借狂聊
害我都沒睡覺
阿蕉問我說為什麼會想做那個位子
我。。。。猶豫了一下
就說:不知道耶!習慣了
其實~根本不是好嗎= =
喔!不要再問我了
我不會說的!~

今天跟香蕉聊到a片
阿玫突然插話:好看嗎?
喔~。。。。。
我。。。。覺得有點噁心= =
現在沒看過a片的人很少了吧
哈哈哈。。。。。

是的!就在9點40分時
來個地牛翻身
搖咧搖咧搖
我心臟跳好快
手一直抖
我怕地震
瞬間
大家狀態都改了
都是地震

台長: 阿點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肌肉! 丟西 媽嗽
此分類上一篇:很糗!也有點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