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2:37:58|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布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天呀!!車子有點點吵呢
不過呢....我能說什麼= =
這是大家的自由
我只能睡覺啦.......
早上我很認真上課 很認真看漫畫
考試也不賴= =+
今天收到42000元
同學~~拜託你們= = 快點交齊拉
不然這樣很麻煩ㄝ
嗯哼!!就是這樣摟^^
今天換司機摟一口一
司機不知道路ㄝ
於是!!!!麥克風拿起來
司機:有哪位同學要帶路阿??
天呀天呀
司機伯伯!!我們有換那麼一點點路線耶
所以都不大清楚溜
托壓托....終於有位潭子的同學出面摟
潭子的同學!!我挺你啦
可是你有帶錯嗎= =??
我跟學姐都覺得你繞了那嚜一點點路耶
因為開了一段時間 我們車車還在太平溜
沒關西啦....你能把我們救出去也真是太感動哩
哈哈> <
終於換我們的線路哩
我們英勇的同學出動!!!!
go go go
哈哈~~~司機壓
今天車隊長不在拉
所以都沒辦法帶路咩
你吼...剛好不巧的啦
不然車隊長強低勒!!
今天鋼琴課真是亂七八糟= =
鋼琴老師有爆點
好笑好笑
今天晚上有點混= =
快快做完文書作業
快快結束= =
然後洗澡睡覺

台長: 阿點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阿布愛小叮噹
此分類上一篇:阿布今天心情 糟透了

蔡蔡
哈哈XD
好努力的看漫畫喔 ㄏㄏ
座附近的都被我們感染到了
可憐ˊˇˋ
2007-06-11 22:4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