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6:44:3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寶家在搞笑[ 2 ]之髒話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
每個都超屌
都會罵髒話
不過都稀奇古怪











[騙子罵小潘潘篇]
有一天騙子喝醉了 看到小潘潘的一個節目
[不可思議的世界](好看唷)
可是小潘潘一直穿超超低胸暴奶裝
於是騙子就說了一句話
醉醺醺的說
[可寶呀 打電話給小潘潘拉 告訴他幹嗎穿這樣 【屎他娘 】 ]
花哈哈哈
笑死了
我跟我姊躲在房間笑
他還說國語勒
【屎他娘 】








[騙子罵狗篇]

每次騙子喝醉都會找狗狗玩
他就會說D i D i 你...給我 睡覺
= =’’
我就想坐下可以呀
睡覺
D i D i 就一直掙脫
騙子又說了
D i D i 你很不乖唷
睡覺 睡覺呀
幹嘛不睡 給我睡
D i D i 就一直叫
心腸好的我
立刻去救D i D i
我就說
拜託
說睡就睡
我就立刻說
那..你也給我睡覺
騙子就
zzz我就說 真瞎
他又立刻起來
他說
你溺愛他
我說
你虐待他
結果
大家就 去吃豬血湯


好吃耶




[函屁屁罵可寶篇]

我忘記怎樣
有一次我跟她在
互ㄉ一ㄤ
函屁屁說了一句話
[去你的 o o 幹你的 x x ]
花哈哈
智障





[函屁屁瞎話篇]

函屁常說一些智障話
比如
可寶
你有盯著星星在哭嗎?
你眼睛有遇到模糊嘛?
[改篇何以奇的別疼我]
函屁都會給為疑問句
智障勒
更瞎的是
她會三兩翻次的問你唷
你有盯著星星在哭嗎?
你眼睛有遇到模糊嘛?
她每首都改
很多很多!!




[笨蛋D i D i 篇]

可愛D i D i常滑倒
而且是被牠 [ 尿 ]
滑倒
牠不會警記在心
牠來房間滑一次
出去也滑一次






















今天的
比較不好笑
因為我累了




再會~~~~~~~~~~~





台長: 就是這個可*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