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7:44: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寶家在搞笑[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林騙子]我媽[可多的勒 我叫她劉蠢、劉奇怪、雞阿姨]
我姊[函個屁]




每個名子的由來
先說騙子
有一天
我去幫騙子跟劉蠢工作
我做著做著 天呀!
老鼠的聲音超超大的
我就說
[哇好大聲唷]
騙子喝了點酒就說拉
[這算什麼 在很久以前 我師妹被老鼠咬到鑽到桌下 還好我出手救她
不然她會死掉]
我很可愛的回了一下
[騙子 你是林騙子]




介紹劉奇怪
[因為我很愛生氣 可是都是氣2分鐘那種]
那她就會大聲的說
[Hi girl]
我就會笑
所以每次我一生氣他都會這樣講[Hi girl]
很奇怪吼
(劉奇怪的由來)
有一天
我就忍不住說了
[你知道會什麼每次都會笑嘛]
奇怪就說了[不知道]
我就說[這動作很蠢唷]
我跟我媽救笑出來了
(蠢的由來)





在說函個屁
有一天我姊跟我媽吵架
蠢就說了[函個屁]
(因為我姊叫 林 函 X )
我就想
奇怪就是奇怪
名子是你取的還罵[函的屁]
真蠢


花哈哈








各位大大一定會想
那可寶勒
靠夭 我的呀 多翻天
什麼
[短腿][小白痴][花痴][白目]

[短腿]我腿很短
[小白痴]因為我只要很開心很開心就很白痴白痴的
[花痴]我小時候暗戀超多人
[白目]我會不看場景說話(比如有人受傷我會說 那個東西很好吃)



好笑吼



台長: 就是這個可*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