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5 22:43:5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婆叫我寫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第二次段考,由於3年級在上禮拜4.5就考完ㄌ,所以我們不用在考...
而在昨天我約ㄌ幾ㄍ朋友陪我去中壢買鞋...原本只是單純ㄉ買鞋子而已,於是有人提議說要去中原吃50ㄉ便當(雞排便當,聽說可以吃到飽....)可是到ㄌ中原,我們並不是去吃雞排便當,而是去打網咖.....終於人都到期ㄌ,大家ㄉ肚子也都餓ㄌ,所以我們就找一家自助餐店(蠻便宜ㄉ..我吃ㄉ是排骨飯,才35元...),吃到一半有一ㄍ人說他(說我老婆像24歲ㄉ那ㄍ人...)口渴,於是勒...他去倒ㄌ一伓紅茶喝..而我和別ㄉ朋友也口渴ㄌ...叫另一ㄍ朋友去幫我們倒,離譜ㄉ是....我那ㄍ朋友拿來ㄉ紅茶裡竟然有一之蒼蠅.....(好險我們有看到....)
玩到差不多4點半左右,有人說他要回家ㄌ...騎車ㄉ人騎車,作公車ㄉ作公車,更好笑ㄉ來ㄌ,有一ㄍ朋友騎他ㄉ車像我們這邊來,而我和幾ㄍ朋友就一直踹他那台破車,踹到他都快抓狂ㄌ.....
踹完以後我們就去作公車ㄌ...而被我們踹車ㄉ那位人士...竟然還騎他那台破車撞我朋友....害我朋友都荒到ㄌ...(笑死我ㄌ....那種情景說不出來,反正很好笑就對ㄌ...)終於公車來ㄌ....而我們也順利到達中壢嚕,由於作公車太慢ㄌ,所以我跟其他2ㄍ朋友一起做火車,一ㄍ往埔心,而另一ㄍ則跟我一起,(我和另一朋友還差點被騙去埔心,越想越不對勁,通常往桃園ㄉ車都在第一月台...怎麼會突然跑去第二月台,這時.電車來ㄌ....好險我有看到...ㄎㄎ.....)
終於順利到達桃園...原本要順便去買cdㄉ說,結果把錢掏出來一看....ㄇㄉ勒,差50塊.....真幹阿,本來要跟朋友借ㄉ,沒想到他只剩20塊ㄌ....(那ㄍ朋友他昨天只帶150元....比我還窮.)所以勒...我也沒買到CD.....

台長: 小摳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