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7:30: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二日....台中西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星期六到台中的西屯區像無頭蒼蠅似的騎著機車找八樓...
因為,你曾不小心說出你的office在八樓,
所以,就這樣找西屯區的大樓....
但,仍是沒有用,還是找不到....
因為,實際找的時候,真的不是想像中那麼的簡單....

甚至還跑到西屯區的police station去問,
警察問我有什麼事....
我只是告訴他,我要找一位十幾年不見的好朋友....
他就要回美國了....我要見到他....
他又問我:那他住哪裡??
我回答他:我只知道他住西屯耶....
警察:西屯那麼大,怎麼找啊??而且,就算找到了,
我們也是得問當事人能不能把資料給妳啊...

且,又因為不是親屬關係,也沒有重要事情,
所以警察沒辦法幫我找....
他的一句話:小姐,真的抱歉,我們想幫妳找,但實在是愛莫能助!!!!
居然哭了....God.....就這樣的掉眼淚....
因為,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你、見到你呢??

就這樣的,含著眼淚離開警察局....
就這樣的,又再騎著朋友的機車繼續的找,只盼有"奇蹟"....

為的只是能見到你一面....
哪怕你是隔天要回美國去,我也沒關係....
Baby, when can I find you?? I really miss you so muchhhhhhh....

台長: 艾妮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