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0:12:0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ast of the Tee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把生日即將結束的當晚留給了我
就像先前所說,我們欠缺給彼此長談的機會

但我們究竟多久沒有單獨碰面說話了呢?
是高三結束後? 還是莫名其妙的大學生活開始?

有了記憶後的幾次偶遇,就像一段段非寫實印象主義的零碎片段
哲學系館前的長談,我把可樂加上凡赫辛的劇情,你陪我自high的下午
下大雨被你路上順道撿回的記憶,

或許更多....

然而我們終於走到這街口,這也許是the Last of the Teens
即使這早已不是以一個-teens結尾的年齡
但那些一起經歷過的teenage卻是沒法抹滅、總是如此鮮明的
所以我不認定那是the End of the Teens
因為那只是數字轉換交接的一個瞬間,並非記憶本身.

那麼佇立在我們之間的,就不只是單純過往存在的記憶
所下的註解將是我們沒有隨著時間而疏離,也沒有因此更加的瞭解
但那不重要,一點也不
我想,你只是在那個時間點上出現然後消失或許再出現而已

如此而已





我抱著貓,坐上了車,
拿出在衣蝶買來的純棉襯衫,給你的生日禮物
你笑了,把襯衫穿上,很適合你,我說.

完美的對白卻還是一樣的雲淡風輕,但化為模糊化為像絲般的附加物
將在我們從朦朧中醒來後,發現那是如此的晶瑩.


台長: 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