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05:13:4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園的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考試終於考完了!!!

成績也都出來了!!!!大解脫!

 

說真的我不曉得是怎麼考完的....

尤其是會計....

考試前一天我還跑去Metro找阿凱...

然後回到家晚上7點才開始邊猛灌綠茶邊和Daniel哭訴說

"Daniel!!我死定了!!讀不完了!!!"

我就勉強讀到半夜

最後受不了跑去睡覺...

 

第二天考試時一堆都忘了...

而且腦海還一直浮現盧廣仲那首"好想要揮霍"飆高音的部分...

(當時氣得要死 想說早知道就不要邊讀書邊聽歌了)

阿尤其我們學校的商學院是最競爭的

去讀的都是一堆成績很高的變態....

害我擔心的要死....

一考完就超想打電話對阿凱尖叫說"都是你這個白癡害我分心的!!!"

 

 

 

阿結果成績出來竟然還比經濟學高 是Aㄟ

整個high到極點 想說搞不好是改錯考卷了...

 

數學出來也是A.....

(有點小失望說....本來以為是A+)

 

 

不過至少我整體的GPA還是有提高 就不想計較那麼多了...

 

 

阿阿 等等 離題了

 

今天是要討論園園的危機

 

恩 是的....園園似乎當掉這學期的課...

所以下學期似乎只能修一門類似輔導課的課

 

 

 

天哪 聽到時整個罪惡感很重....

早知道園園上課在用iPhone玩那個用企鵝雜北極熊的遊戲時應該要阻止他

早知道園園每星期五要翹課時不該這樣放任他還陪她去逛街

早知道園園在捨棄功課玩仙劍而沒寫作業時應該要逼園園至少抄一下我的作業

 

恩 很多"早知道...."

 

所以 昨天 我和Bradley(園園的男朋友)就在那邊祈禱

Bradley:"現在狀況是怎麼樣?"

我:"在被媽媽慘罵中"

Bradley:"那樣是預期的事....希望不要連他哥哥都加入就好..."

我:"是阿"

 

過了一會 園園可憐兮兮的敲我

我:"現在情況怎樣'?"

園:"我媽似乎想叫我和Bradley分手"

什麼!!!!!!!!!?????

(阿凱聽到這一段很緊張的說:"請你千萬不要fail")

 

所以 我轉去Bradley那邊

"欸 Bradley.....我覺得阿 園她媽似乎覺得是你讓園分心的"

Bradley:"是喔....她是怎樣說的"

其實我也不太想講 因為我想讓園自己講

"我覺得啦.....我從她講的口氣猜的....搞不好會要你們分喔"

Bradley就說:"嗄 可是我聽到的不是這樣ㄟ"

"那是怎樣?"

"我聽到的是說園她媽似乎很怕我們分手"

"噢 是喔 那也只是我在想啦...."我就這麼回答

因為想說如果園不講一定有她的原因

 

 

之後 Bradley就開始擔心"欸 那如果真的要我們分怎麼辦"

我就說"你先把你給園的那些遊戲刪掉吧"

"噢噢 好吧 那先把prison break給刪好了....最近才給她下的"

"阿阿"我聽到prison break整個很興奮"那....可不可以先給我?"

"噢噢 好阿" 他說

"謝謝 ><"

(完全離題的兩個傢伙)

 

 

之後 園又很可憐兮兮的爬回來說

"我手機改了 換成原來那支"

"怎麼咯?"我問"手機被沒收了喔?"

"恩"

 

我又再次轉去Bradley

"欸欸 最新消息 園手機被沒收了" 我說

"唉" Bradley嘆了一口氣說 "看來你猜對了"

"為什麼 她辦那支手機是因為你嗎?"

"95%都是在跟我講話用的"

"喔"

 

 

吼 害我現在整個很緊張啦

剛剛還打給Ariel散撥了這個消息

Ariel也整個在那邊緊張

想說我們會不會被園的媽媽列入黑名單了

(想到之前把園園抓出來玩的紀錄: 先是9點回家 然後是半夜才回家 最近的一次是夜不歸)

然後開始演練說如果我們打去找園園而接到的回應是"阿 園園出去了呢"

可是事實是園園明明就在msn上

那就大概是真的被列入黑名單了

 

 

 

現在到是園很看得開

"那....園 你現在大概沒辦法跟我們出來了喔"我問

"嗄 都已經發生了 把我關在家也沒用阿"

 

 

 

 

唉唉 希望園園和Bradley不要有事....

 

 

 

台長: 小黃v.s.大帥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