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6:18:5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好忙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和阿凱去坐快艇釣螃蟹 (雖然我們並不是負責後者)

還認識了Joyce~~ (噢噢~~ Joyce好可愛喔 >"< 而且好正!!!)

然後還在碼頭看到一群穿著短褲又有胸部的女生.....

(心理極度的不平衡)

 

 

 

一開始當阿凱把船開出碼頭時,另一組人的船突然從我們旁邊快速的經過,而且那角度還傾斜到我們連他們的船底都看的到,當場整個超傻眼的(當下似乎看到了我的一生在眼前飛過)

 

 

 

幸好我們後來都還活著....只是淋了一身海水....

 

 

 

 

 

好啦.....關於坐快艇......其實還挺好玩的啦!!! 大概是第一次坐,覺得超新鮮的~~感覺就像做了三小時的雲霄飛車XD

(雖然說希望那船可以再快點)

 

 

至於釣螃蟹嘛.....說起來真的很冏..... 

 

 

 

當我們回去要把我們的籠子拉起來時....發現...

「ㄟˊ!!!!!!?????? 我們的浮標咧!!!!!!!!!?????????」

 

 

 

 

 

 

 

 

 

 

(說真的.....我知道這有點悲哀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在思考各種浮標不見的可能性:

 

1. 被別人拿走了

2. 籠子裡螃蟹太多沉下去了

 

 

(Ariel聽到第二個可能性說:「嗄.....那螃蟹還真可憐.....進去以後就出不來了....」)

 

 

 

 

 

 

 

 

 

 

晚上時....我們飆去Grace家去慶祝她生日~~~

 

不過真的是超愧疚的....因為我們晚到....大家等我們等到10點多才切蛋糕....

 

(Ariel還為了我等了三個小時~~~ 愛死你了~~ Ariel)

 

 

之後我和阿凱就被罰唱歌....(汗)

 

 

 

 

 

 

 

話說.....阿凱送的禮物竟然是一個電風扇插在一支筆上....

 

聽他講的時候真的是快要笑到跪拜了.....

 

他說:「Grace看到禮物時大概會唾棄我吧....」

 

 

 

 

 

 

至於我(和Dan和Yuan)送的禮物是一個TNA的包包~~~~

 

(噢噢~~連我都好想要一個><)

 

 

話說想一想.....我這一生買的包包和衣服似乎都是買給別人的....||||

 

 

 

 

 

 

 

 

 

好啦.....就是這樣啦....

 

快速的把昨天的行程交代完畢~~~~

 

 

 

 

 

 

 

我得去洗我們家的車子了....(嘆)

 

上面覆滿了鳥屎.....|||

 

 

 

 

 

 

台長: 小黃v.s.大帥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