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04:36:35|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sters vs. Alie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上禮拜六和Angelica還有Yeieun去看的片子

(而且還是3D的喔~~~~)

 

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這片子很鳥,但後來就挺好笑的...

尤其是那藍藍的那隻,因為他沒有大腦,整隻就很智障...

 

 

好啦!電影方面我不多說,自己去看!!

 

 

之後

,我們就跑去拍大頭貼

 

本來要找Melissa來的,結果Melissa聽到很說:「什麼!!?大頭貼!!!???That’s so ASIAN!!!(順便講一下,她是用英文說的因為她是CBC)

 

Angelica聽到後就超不爽的,說:Duh~~ 我們是ASIAN!!(這句我也把她翻成中文了)

 

 

阿阿~順便介紹一下….

 

Melissa是多倫多長大的CBC….以中文來講的話只會說廣東話而已

 

Angelica好像是從印尼來的所以基本上她只會說英文 (至少我沒聽過她說印尼話)

她很好笑的一點是她超愛看迪士尼的影劇,然後我和Yeieun就會常常嗆她喜歡的Hannah Montana….哈哈哈哈(邪惡)

 

Yeieun是韓國來的….和我一樣都超愛看Mythbuster (Yeah!!! Adam and Jemie!!!)

 

總之,這三個人加起來簡直的搞笑到極點….

 

 

 

好啦,回到拍貼….

 

我只能說我們這三個人真的是對拍貼這方面超沒天份的….

 

整個在那邊一直尖叫「阿阿阿阿~~現在要怎樣!!!???

 

而且我們在畫的時候那筆還一直當 (到底是怎樣啦!!??惱怒*)

 

不過一切很好笑就是了....

 

 

 

話說,我要特別指出來我那張變成肌肉男的拍貼...

 

簡直是經典阿!!!

 

 

 

而Yeieun看到那張以後說「You are such a hunk.....

 





 

阿!突然發現肌肉男那張竟然下面還寫了Kiss Me

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倒地)

台長: 小黃v.s.大帥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又來到這裡了XD
今天早上就來過一次...
現在又連到這裡
注意 是連過來的...
下禮拜要去印尼 在網路查印尼話

結果倒數第二個就是這裡= =”
可是這裡一句印尼話都沒有...
不過突然連到PCHOME有嚇到我@@
來KEY睏了 台灣時間跟你說晚安^^
2009-05-25 00:0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