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0:58:0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眼中的印度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跟陳勇伯聊天....

我跟他說這裡有印度人的時候....

他竟然問我....

.....

算了...

直接貼出來....



elissah 欸欸欸
jason ??
elissah 現在上午10點多ㄟ
elissah 你在幹麼
elissah ....
jason 我在無聊阿
elissah 噢
jason 你在哪邊??
elissah 加拿大
jason 哇!!
jason 好遠喔!!
elissah 嗄嗄嗄
elissah 你現在才知道嗎...= =
jason 沒有阿~~
jason 我以為你回來了
elissah 噗........
elissah 你上哪阿??
jason 大安..ˊˋ
elissah 哈哈哈哈哈
elissah 上大安阿
elissah 還不錯阿
jason 對了!  你怎ㄇ會突然敲我呀!?
elissah 無聊阿
elissah 現在這裡是晚上
elissah 7.8點吧
elissah 我猜
jason ..好棒喔~~~
elissah 嗄嗄嗄
elissah 為什麼
jason 不知道也~~~~
elissah 喔
jason 只是都待在家
jason 那都是外國人??
jason 可以溝通?
elissah 有中國人
elissah 香港人
elissah 菲律賓人
elissah 俄羅斯人
elissah 韓國人
elissah 日本人
elissah 印度人
jason = =大集合!
elissah 嗯
elissah 不過韓國和日本比較少
jason 有交到朋友媽?
elissah 有阿
elissah 中國和台灣和香港
jason 摁摁  好棒喔~~
elissah 這裡印度人也很多
jason 那他們吃飯用手?
elissah 你白痴阿....= =


你乾脆問
[他們都用手擦屁股嗎?]
好了

= =

台長: 小黃v.s.大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