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09:08:41| 人氣1,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喝報告】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中了!抽中了!馬玉山新推出的產品,由蔣怡代言的「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使用的寄送包裝是馬玉山自家的包裝袋



共有六包提供試喝,由左至右分別是:台灣香芋杯湯25g、泰式椰香杯湯25g、法式馬鈴薯杯湯25g、美式南瓜杯湯25g、義式蕃茄杯湯25g、日式玉米杯湯25g。
馬玉山還特地使用保鮮夾鏈包裝耶~真是用心的廠商,夾鍊袋上印有清楚的"有效期限2011年12月20日"。
每一包裝的正面都很詳細的載明熱量、食物纖維量及所含養分;背面則標示出成份、保存期限、營養標示等細節

這是依照我的喜好所排出的試喝順序...

首先試喝我最怕的『泰式椰香杯湯』,熱量很清楚的標示-89大卡

包裝開口很容易撕開,跟我之前買的馬玉山其他產品比起來,有進步!
較特別的材料有:椰子粉、咖哩粉、檸檬草

看起來好像奶粉,聞起來味道很香

太驚訝了~完全沒有我害怕的椰子味,反倒是咖哩粉跟檸檬草的味道十分濃郁

第二天試喝『義式蕃茄杯湯』,熱量-91大卡


濃郁的番茄香味,有料看得見

沖泡後,更讓人食指大動~蕃茄粉、洋蔥粉的味道拿捏的非常好!

第三天試喝的是『台灣香芋杯湯』,熱量-94大卡



可以清楚的瞧見芋頭角

看起來很像飄浮在巧克力上面的棉花糖,所以我預期這是的芋頭湯,沒想到它是鹹的,還帶點奶味...結果,這是我唯一沒敢喝完的一杯湯...

第四天試喝『美式南瓜杯湯』,熱量-92大卡


一樣可以看到南瓜顆粒喔!

一沖泡完熱水,哇~浮出了這麼多南瓜顆粒,這杯湯我喜歡!味道清爽適中、好喝!

第五天試喝『法式馬鈴薯杯湯』,熱量-94大卡

像奶粉多了洋香菜的點綴

馬鈴薯粉+全脂奶粉+香蒜粉,合成了美味的馬鈴薯杯湯


第六天試喝我最愛的『日式玉米杯湯』,熱量也是最高的,有98大卡
採用非基因改造的玉米粉及玉米粒

玉米粒包裹在粉末中,看不出來蹤跡

令人驚訝的是,這杯湯居然比我平常煮的X寶濃湯還好喝!果然是我的最愛!

之後,忍不住去敗了一盒日式玉米杯湯,還送一包法式馬鈴薯濃湯供試喝(其實我原本想買的就是法式馬鈴薯濃湯,可惜賣完了~)。
發現購買的包裝與美學院提供試喝的包裝不同,名字好像也不一樣,也沒有標示熱量,但材質感覺較環保喔!

為了這次的試喝報告,真是大費周章哪~但能喝到這麼棒的產品,一切都值得了!

台長: 愛麗絲
人氣(1,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