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7 09:00: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督教會視頻《心靈的釋放》神的話使我勝過嫉妒心

從小父母跟我說「做人就得有骨氣,得有遠大的理想...... 」在這樣的教育熏陶下,我變得特別爭強好勝,從不服輸。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我都立志做得比別人好,比別人強,為了超越別人,我為此受多少苦都願意,哪怕每天加班加點到淩晨2、3點都行,時間長了,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心理壓力越來越大,真是身心疲憊。

今天看了《心靈的釋放》這個視頻,對我的幫助太大,太有益處了,從姊妹的經歷和讀的神話中,讓我看清了自己這麽活著痛苦的根源是什麽了,同時也有了實行的路途,你跟我有同樣的經歷嗎?《心靈的釋放》這部基督徒福音見證電影分享給朋友,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人!一起來看看姊妹的親身經歷,體會神是如何實際地拯救人。

本片中主人公鄭欣是接受神末世作工不久的新人,她常常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語,唱詩歌讚美神,她感到很快樂、很享受。但因受撒但狂妄性情的支配,當看到其他姊妹生命長進快並得到弟兄姊妹的高看、誇獎,自己卻得不到別人的讚賞時,她便心生嫉妒,並在聚會中與姊妹比試高低,常常為自己比不過姊妹而消極軟弱,痛苦不堪,活在了撒但的愚弄之中。後來,教會帶領來扶持幫助她,與她交通神的話,藉著神的話語審判揭示,她才找到了嫉妒人的根源,對自己狂妄自大、爭名奪利、自私卑鄙的撒但性情有了些恨惡,同時對神的公義與神的主宰也有了點淺顯的認識,她立下心志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在神話語的帶領下,鄭欣終於擺脫了嫉妒心的捆綁、束縛,心靈裡得到了釋放,感受到了憑神話語活著的平安喜樂

推薦:基督徒的見證分享《審判中的醒悟》掙脫名利枷鎖真自由

台長: Elis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福音見證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愚昧無知是怎樣導致死亡的?
此分類上一篇:福音見證視頻《我是這樣迎接到主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