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2:32:1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配與簡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新新人類把女人分為二,稱之為全配和簡配。所謂全配女人表示同時具有臉蛋和身材,簡配女人則僅擁有其一。

那麼,依相同的分類法,男人是不是也可以分為全配和簡配,全配男人不僅是三高,更應擁有房子、車子...等,相反的,簡配男人則只具有其中之任一條件,那麼,妳的他,是全配還是簡配呢?

其實,我相信,不論男女,沒有人希望被異性〈尤其是另一半〉稱之為簡配的,因為,那不僅是一種不尊重,同時,也是表示,我在你眼中的不完美,在你心中的不完全。誰不希望在對方心中,自己永遠是最美好的那個呢?

我希望,在你的眼中,在你的心中,我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無可取代。所以,能不能,只看著我,只想著我....
能不能,你喜歡我,勝過我喜歡自己,那麼,即使我知道自己的不完美,我也將盡力的,努力的,回報給你我所有的幸福,一如在我眼中的你,那般美好。

我相信,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一定會找到一個人,他會喜歡妳,愛妳,那種程度是連妳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他會連妳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地方,都覺得好可愛....

所以,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喔!他一定在未來的某個地方等妳,而妳,也一定要為他最好最佳的準備喔!

台長: 伊麗莎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