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3:10:18|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s f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老妹結婚而前來幫忙的可愛學妹們~~我只能說迎親陣仗還真大~新郎應該不敢欺負新娘了~哈)

前陣子老妹結婚
偏偏選在我大忙碌的月底(害我都快抓狂了~)
回台北後也接著天翻地覆的忙碌
很多心理的感受來不及說~

首先~
謝謝遠從台北,中和AND新竹等地南下幫忙的虹華,珺珺,正菁

老實說認識這麼多年來
雖然我的身分是學姊
但是你們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雖然我感覺很像大人,但是很多時後都是你們讓著我,遷就我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只是有些話 當著面很難說出口
這次妹妹結婚,大家工作都那麼累還抽出時間來幫忙~
真的 真的 謝謝你們~

(南部天氣太熱,正菁都來幫忙新娘,讓她維持最美麗的樣子~)
(非常辛苦的大師-Rita老師,跟著我南征北討這麼多天,完全是友情價~~謝謝你~大師!!!)
(本來預計要參加一天的婚禮,卻因為老爸老媽執意相留,他們硬是熱情的留下來相挺!!!!第2天婚禮完已經是星期天晚上10點左右,星期一一早都還要上班的他們3人偷偷在討論--到底何時可以回家啊?)
(因為學姊的妹妹說要出外景~於是他們也一起出來幫忙了!!!拉裙子,調整位置,真的辛苦了~)
(穿著尖頭高跟鞋出外景~很辛苦的正菁~~)

(天阿!!!別照我~~)
虹華和珺珺在房間休息~被伊麗莎突襲了~


這次,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還有,沒有很帥的伴郎 真的是學姊最對不起大家的地方
不過,你們對我的好~
我都有放在心裡喔
真的喔

一定要~一直當好朋友喔~~

台長: 伊麗莎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