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0:04:58| 人氣2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貌協會??金錢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我與可愛的京和~~映 言先 的女兒~~)
關於外貌與財富,一直是女生之間討論的話題,
或許有人覺得男朋友一定要無條件長得好看,
老公則無條件要有錢!!
也有人貪心的不肯做出選擇(像伊麗莎一樣)
總覺得一定能找到一個至少80-90分的男人,長相也八九十分,能力也八九十分,財力也八九十分,品行其他也都八九十分….
的確,世上沒有絕對!!
沒有絕對100分的長相就一定搭配0分的資產,
當然也不是有前就一定長得醜…..

(可愛的赫珍--映 言先 的小兒子~將來肯定是個大帥哥~~哈哈)
在外貌與金錢掛帥的世界裡,大家都在找尋自己能接受的尺度
有人開玩笑的說:「還是找個帥的,萬一睡到一半醒來,如果太醜可能會嚇到!!!」
還記得上次韓國的編輯來台灣訪問,
我們一群女生去吃麻辣鍋(其中只有導演是結婚的男人)
一群女生談起這個問題『無條件要長的好看!!』
因為大家一致認為,『男人不管長得好不好看都會偷吃,如果萬一老公很醜還偷吃,那真的要瘋了!!!』
導演直說我們還小,不懂事,男人長的好看是不牢靠的….
雖然他也承認『只要是男人就還是免不了要偷吃一下….這是無關長相的….』

(映 言先 與赫珍~幸福母子~)

這次去韓國,也有了新的體驗
去了映言先 家,這是我們認識8-9年,她結婚5年,我第一次去她的家拜訪
我終於知道,所謂幸福的家庭!!
或許,她是我目前見過的朋友中,過得最好的一個也說不定
老公不僅對她體貼入微,夫妻結婚5年竟然沒有吵過架,
她自己的家裡佈置得非常美麗,從居家的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他們生活得很好
從小小的窗簾到家具,嬰兒房、書房、浴室的佈置就像我們上次去住的豪商旅,
老公開著超豪華的車子,她自己也開另外一部大車上班,有一個專職保母在家裡幫忙簡單的打掃以及幫忙照顧孩子,
當我去拜訪她時,她招待我去餐廳吃飯,買衣服或是選用其他東西時

可以看出她不須為其他小細節擔心
當然,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她也有一個嚴格的婆婆
不過所幸婆婆和公公另外住一個大房子
一個100多人的公司,對台灣來說或許是個大公司,不過對韓國來說卻是個小企業
但是他們卻能有這樣的生活
從部落格的照片,可以看到夫妻以及孩子幸福的笑容
很多時後,沒有足夠的金錢無法這麼幸福!!!

(映 言先的老公--人非常好而且非常體貼的老公~雖然才見過2次)

當然,錢不能買到全部,不過,卻是在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最是我這趟韓國旅行中一個很重要的體認

只不過,關於選擇老公這個問題
伊麗莎暫時還是決定先不想它,反正等緣分來了再說吧,現在還是先專心工作囉~

我只能說,映 言先 ,看妳過這麼幸福,我真的替你很開心
當然,托妳的福,吃了好吃的食物,睡得很安穩
也重新思考了關於人生,關於未來~~
雖然我可能還是不適合婚姻~
但是,我保證慧認真思考
所以,關於相親.....大家真的不要再幫我介紹囉~~3Q~~

台長: 伊麗莎
人氣(2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欣盈
我也很幸福阿~~~~~^^
老公也很疼我...豬寶寶也快誕生了...
但是我家沒有傭人可以幫我做家事....>&quot<
不過...幸福本來就很難定義..因人而異
日子過的快樂最重要嚕...
希望你可以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喔...^^
2007-03-08 21:4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