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6:24:13|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5論文進度報告─持續修文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試委員部分,陳玉峰老師說他不喜歡上台北,所以轉推薦他的學生楊國楨老師,這位老師說他有空就可以上來,不過還是是沒回答我到底有沒有空?

張景森副主委則是沒回信,希望應該渺茫吧!直接連絡也只是被他秘書擋下來而已。所以還是回頭找華昌宜老師,這老師已經退休,已經約禮拜二要先去讓他看一下論文,再決定要不要幫我審。

華昌宜老師和楊國禎老師都是出名的嚴格,楊老師還說他過去給的成績都偏低,因為他們對於碩士的要求很高,比較像早期的碩士而不是現在滿街跑的碩士。

最輕鬆的一位是台大森林系的邱祈榮老師,這是最後一刻才決定的人選,卻是在半小時之內就答應的,果然年輕的老師比較熱心,附帶一提,他是yuki的老闆,希望這不會有所影響。

至於論文部分,目前已經達110頁,不過要重質不重量,所以我必須大刀闊斧的將文章修一修,增加邏輯連貫性,也增加一些我的辛苦工作過程,以讓口試委員知道這些資料得來不易,不是隨便網路上抓來的。

不過一個大問題,有兩張圖的檔案太大,又需要另外轉檔處理,搞得我電腦烏煙瘴氣,卻還是無法處理,希望下禮拜會有轉機。

今天剛會操作visio繪圖,雖然還不是很熟悉,卻非常方便,如果有需要的可以跟我拿。順帶徵求校稿人員,如果找出10個錯字以上就請一頓飯如何?要的就留言給我吧!!

這禮拜的心情感覺在洗三溫暖,忽冷忽熱,事情又一大堆,壓力也不小,感謝有人突然在週末送我舞台劇的票,讓我好好的放鬆心情,不然我應該活不到現在吧!哈。

台長: eling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研究生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那你是給我難「堪」
此分類上一篇:5/3論文進度報告─還有很大努力空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