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5:36: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了解不被了解的難過
當自己是這麼努力的作ㄧ個專業人員,把持好自己的界線的時候
還有人這樣的想著
那麼真的感到生氣且無力
也許每個人的界線不一
但是我了解我的界線在哪裡
我也有抓好我的界限
那麼既然大家都是為同樣的案主在努力
為什麼不相信彼此
信賴彼此呢?
如果你對自己的限度有質疑
不需要對團隊的人也開始質疑吧
因為我們都不是對方
也沒有能力沒有資格去評斷什麼
我們只能互相提醒叮嚀
這樣就夠了
不是嗎?
請你相信我的專業,
即使跟你的角度不同!

台長: 歸家小P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一隻貓
此分類上一篇:葉子離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