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22:10:3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著想要釐清一些思緒
然而那過去的片段就這樣一幕幕的在腦海中交錯剪接浮現
每種不同的情緒感受
似火燃燒的
微釀的
陰天的
撕裂的
春天的
還來不急佇足就轉身離去
剩下的是什麼呢?

天空的顏色是什麼呢?
我轉過頭去,不想看見那下著的大雨
然而,即使我蒙上眼睛
卻還是沒辦法挽留心中的太陽

我閉上眼睛
看到心裡的燭光
已經忽明忽滅
我找不到更多點燃或照亮的能量
只有靜靜的等待
等待著

因為我知道,當波濤洶湧之後的風平浪靜
可以看清心底的樣子
那時
就算什麼都不剩了
心依舊跳動著
我 依舊存在
明天,還在等著我呢!



台長: 歸家小P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說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