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20:18:1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家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氾濫著想家的心情
在知道九月後就能返台後
反而開始了另ㄧ種不捨

捨不得這裡的修女溫暖的微笑和擁抱

捨不得台灣朋友的聚會,
一種他鄉遇故知的相惜

捨不得週邊的環境
春夏秋冬不同的花色與樹顏

捨不得這樣的生活方式
有時有點緊張
有時又有點悠閒
有時有點偷懶,
有時又忙得像什麼似的

捨不得我的同學們
鼓勵著關心著隻身跑到他鄉的遊子

捨不得ㄧ直不斷在課業
和生活上幫忙扶持我的師長們
對我的鼓勵、打氣,
陪伴我度過難關

Glasgow~
在抱怨他的白天短
陰雨綿綿後
竟然開始想念這樣的日子

也許是因為動了情吧!
只想好好珍惜我再這裏的每一天!!!

PS 我和媽咪在日內瓦的花鐘前照的
是不是比陽明山的遜一點阿
這還是著名當地景點喔

台長: 歸家小P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