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3:34:0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畢旅 啦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昨天ˋ今天ˋ明天是光正的畢旅

綸跟他女朋友手牽手一起去玩了

我待在失敗校園裡苦讀

有一點興奮ˋ有一些期待

呵呵

前一個禮拜過的有點”辛苦”

某些事讓我擔心擔心擔心x100

現在的情況似乎好多了

安心的讀書ˋ找尋屬於我的快樂!




嗯哼~~~

班導說這次畢旅不希望有人破壞大家的興致

就是在說~~~我!!!

哈哈哈....

感到光榮!?顆顆顆

上次班遊就講講而已...就哭了....

哀 真脆弱

事實上 就真的穿這樣呀~~~

有眼睛的人看了都會 捧腹大笑.....

無尾熊的包包

很好 我幼稚園大班 有類似那樣的耶....

沒關係 如果你覺得上次很不爽

頂多大不了 我畢旅穿阿婆裝 上次遇到死台客那件

讓你笑回來 你最好給我講到讓我想哭

只要你爽的話

不過我怕我又要笑你一次了

你還是穿制服在房間別出來好了

= =

班導又說

班遊時 其實是後面的人不給前面的機會

明明就有叫他們一起唱歌

不過 前面好像沒有麥克風 哈

也不要急著表現歌喉

是在說~~~~萱

沒辦法

好聽呀 

不然叫張庭偉唱兒歌誰要聽!!!

Pic 看看~~~這是最後一排一半的人數

   這次重要人物在前面喔!~~~

   ︿︿*














台長: ♥【 小昕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