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2:34:4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她.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多月了 

我沒有動過筆寫文章

腦袋好像隨著Pchome一起當機了


帶回憶是種特別的東西

它始終沒有間斷過

縱使只看的到標題

我還是細細數著藏在那背後的秘密


這些是屬於那個她

那個也許不會看的那個她

那個用了好多心思的她

那個被我欺騙好多次的她

那個很可愛的她....



這邊是屬於她

那個只用小即說話的她

那個一起玩遊戲的她

那個現在飛很遠的那個她

那個還是錯過的那個她...





這兩三篇是屬於她

那個無聲無息飛過我生命的那個她

那個笑容很甜的那個她

那個很聰明的她

那個被我把費盡心力要到的號碼弄丟的她

那個已經失聯的她.....



這一兩篇是屬於她


曾經無話不談的那個她

曾經偷偷喜歡的那個她

有點愧疚的那個她

令我有點頭痛的那個她

文章越寫越感動的那個她...



這幾篇是屬於她

那個第一個她

那個曾令我傷心的她

那個笨的要死的她




現在我屬於她

開始的很偶然的那個她

愛撒嬌的那個她

有了很多回憶的那個她

很想念的那個她


我很愛那個她.....




台長: 風華絕代.正義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