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3:31:19|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偉誌..

謝謝你 我很高興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會偶爾想起 看完你打的文章
我也真的感觸良多 我不可能忘記 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同伴
我們之間 稱的上是出生入死吧!小學1.2年級時 什麼白目事情我們沒做過,
在家裡玩火 在後門丟雞蛋到對面人家 下課偷跑去打電動 去賣玩具的攤販幹東西
回來向對方炫燿自己的戰績 你還在你爺爺工作的桌子下偷抽他的長壽
按別人的門鈴 在別人的機車置物櫃裡倒水 奇怪的是 每次被抓到的都是我!
以前的每個禮拜六.日 是我最期待的時光...但是 真的 ...漸漸的..

也許你的早一年入學 就是造成我們最大隔閡的原因吧 小三後 你讀整天 不能在跟我走回家了 我依然再放學後跑去打電動 三年級時 我連午休時都翹課出去打了
你呢?四年級的你 在放學早已不見蹤影了 我們也漸漸的有了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圈子 那時我依然會去你家玩 所以 我們的感情依然沒有變..只是..漸漸的

你上了國中後 我正在小學寫下我最燦爛的一頁 你在國中尋找你的新生活
看著你背不同的書包 穿不同的制服 有時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開口說話
假日也漸漸的少去你家了 不久 我也上了國中 說真的 那時的我漸漸的討厭你
也許不是針對你 而是你跟你的朋友再一起時做的行為吧 讓我覺得你還停留在小學
那愛惡作劇的個性 難道不能成熟一點?..漸漸的 我也不在習慣跟你說話了

好險 人總是會成長的 你也變了 在國中畢業後 去了工廠 上了夜校
也變的沒那麼幼稚了 也散發出大人的特質 我很高興 頻率總算可以跟你接近一點
我也願意跟你說話拉 只是 我們的交集少的可憐 好久沒跟你好好說說話拉
記得上次很長的聊天 是再即時通上 那已經是你剛畢業的時候了 那時我們討論的未來的路 你也跟我說了好多 我很高興 我也踏上國三的路了

再過不久 我也要畢業了 我會像當時跟你說的一樣 考上一中 畢業後 也許我們再好好聚一聚吧!你覺得呢?

我會努力尋找的 ...我們的生命重疊的地方
我會好好等待的 ...我們的生命重逢的時候

你也不要在看不起自己了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一條路阿

努力尋找吧!






台長: 風華絕代.正義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偉志a妹
在別人的機車置物櫃裡倒水
奇怪的是 每次被抓到的都是我!
恩~
你到的水是我的
2007-06-15 17:4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