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1:13:0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對背

那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有自己的歡笑 自己的淚水

違背天意的雙手

卻緊握

每每轉頭

每每心痛


她向我述說

花很香

水很清

鳥很俊

屬於她世界的一切美好


轉身後的我

天很空

地卻很濁

映出的是

妳世界的一草一木

伸腳踐踏都會弄髒我的鞋


我是愛妳...

也許是自己把心的種子埋的太深

讓妳看不見我綻放的花朵

也許是把防衛的牆建的太高

讓你看不見另一邊為天空你流的淚


我是愛妳


妳欣賞妳的世界

妳的花

妳的草

妳的天空..

我緊握的手似乎變的多餘..


每次被甩開的雙手

緊咬嘴唇 深手 在緊握

是我奇怪

是我莫名其妙

是我太執著


我沒法想像..

如果有一天

鬆手向前走

會不會有遺憾

妳會不會不捨流淚

我會不會了解...

其實心裡一直害怕的..

不是妳的..

而是我自己的..


眼淚..











台長: 風華絕代.正義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