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1:33:5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不盡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把有妳的回憶燒成灰燼...

對妳的依賴依然無法抽離...

還是習慣關起自己...

反覆咀嚼那酸酸甜甜的回憶...

但畢竟..

回憶終究是回憶..

不會有未來...更不會延續..

難道這就是天意...

讓你依然時常出現在我身邊...

讓我望著那曾經深愛的背影...

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難道這就是宿命...

讓妳不認同我付出的努力...

不了解對妳的真心...

不理睬我有多麼愛妳...

妳的笑容依舊燦爛...

但我卻一步也無法靠近...

或許真的猜不透你的心...

才會讓妳把我們之間...

當成一場遊戲...

我發覺...我又變的脆弱....

在生命中少了妳的一段時間以後...

好像隨時都會勾起回憶的傷口...

然後...

一片...一片...一片的剝落..










台長: 風華絕代.正義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