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9:57:0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最親愛的滴陶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因為你也知道的嘛 要考試了 我會沒什麼時間玩電腦 所以沒去你網誌留言 所以我把我要說的話都寫再這邊唷 我知道你一定會看的 你最捧我場了~
我知道 你最近心情不好 你也都表現在臉上了 雖然 被拒絕的理由真的是有點離譜 但...這也讓你上了一課不是嗎 我知道你愛了很久 也等了很久 你放心 我以後會幫你看我們班哪個穿三角褲的我會把他扒光 然後圍毆他的!還有押 你不願提起的那天 我說了一句...「你知道現在為什麼下雨嗎...是因為老天爺也在笑 你...」...SORRY唷..(雖然我知道你不想聽到SORRY)但我還是得說 因為那時我想不到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你僵硬的表情好看一點 下意識的講了這沒營養的話>"<我真的不是有心的辣...原諒我...
眼看著就要考試了...最近又發生那麼多事 你一定很煩 很不好受吧 縱使 你生活失去了個重心 但 你就像是個圓心 我們就像是那圓內無限條的半徑...放心 我會永遠支持著你的!不要總是點煙麻醉自己 煙..總有天會燒到尾末 那時...感覺也會被抽空...這樣絕對不是輕鬆..因為...我知道...接下來是巨大的空虛像浪潮般往你身上湧來...直到你一次次的被淹沒之後...原本痛的感覺依舊席捲而來...不要這樣...真的..
或許..我不能24小時陪在你身邊 但我的心會和你同在的...陪你說話 陪你解悶 不要再把事都往心裡堆了 已經夠了...
最後 還是希望你能開心..開開心心的過接下來的日子...一起..上一中吧~ˋ0ˊ

點首歌給你...伍佰...浪人情歌...


台長: 風華絕代.正義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