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05:39:47|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通通的草莓來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參加單位活動的我

這次的草莓遊~因為咕雞跟阿呆都要去!!所以就跟著去啦

怡芳的表情很妙~他可是我們單位的高材生喔~台大護研所畢業ㄟ




總共四台車 15個大人2隻小孩

下車尿尿就開始照不停



GOOD呆瓜三個人合體出遊




隊長:侯咕雞





隊員:阿呆





GOOD呆瓜合體(曉雯姐想來摧毀我們)





路旁的國小櫻花開了ㄟ~好美!!
櫻花是帶著美好回憶的花朵~~

重頭戲:採草莓囉~

欠扁敏叫我多準備一件短袖我就不聽~~熱死我啦!!!可是台北明明就很冷啊




當場隨便吃都免錢喔~~但是我只吃一顆!!哈~我不喜歡活生生的吃草莓啦!




欠扁敏說:草莓顏色鮮豔成這樣~  很像有毒ㄟ!!



本來想說只要去走走~看到草莓還是瘋狂的摘了起來!!明明我也不吃~




還跟草莓玩遊戲:草莓鼻




草莓眼




草莓點點(康康姐的表情也太。。。。)




陽光真的好耀眼~~我都睜不開眼了




謝謝美枝姐的車車~你簡直是女飆仔ㄟ!!!





假吃中。。。好大的粽子莓




看!!我們採了好多好多~光幫親朋好友帶回去的草莓就花了四五千

這次草莓團買的草莓少說上萬塊!!恐怖的女人~




財神到~~新年快樂喔!!




為甚麼我要配合這幼稚的遊戲啊~~呵呵




太陽大到可以玩剪影了




好藍的天空~好青春啊!!



雖然晚上接著上大夜~但是還蠻值得的!!

我們三個一直呵呵笑不停~很智障啊!!

而且我的相機(黑仔)一直被誇讚喔~~呵呵 好驕傲啊!!

台長: KipPy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unaway |
此分類下一篇:Gold stone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讓我的心滿滿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