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3:24: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小公雞,對不起,希望你路上好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高二那年暑假幫你剝開第一片蛋殼...
你剛鑽出蛋殼的時候身體還濕搭搭的
兩陀小小的、黃黃的小球,好可愛

我還記得還你沒換齊羽毛的時候
就已經很雄糾糾的展現你是一隻小公雞的氣勢
還很兇的啄你的爸爸
還會選你喜歡的褲子的顏色跳到我們的大腿上來

長大後的你很漂亮,羽毛和你媽媽的一般密
毛色混合你爸爸和媽媽美麗的顏色,藍銀灰、赭紅色
你的眼睛很圓很亮,好奇的眼神是我覺得你最可愛的神情

當你站的很高,羽毛撐的很神氣地高聲鳴叫的時候
我們總是會拿你稚嫩的嗓音開玩笑,你的樣子好可愛

你會對我們撒嬌,身體會趴在地上軟軟的,
你的眼神透露出要我們抱你的期望
你會在我的掌心下,肚皮上睡的很沉,還會發出舒服的叫聲
你還很喜歡我們為你搔癢,你的羽毛會撐起來
一副很舒服的樣子

你會怕很大顏色又很深的東西,可是你又很喜歡啄那些小小黑黑的東西
你也很喜歡有沾過水的飼料,
所以我想要討好你,或是跟你玩的時候
總是會把飼料在你面前丟到水哩,你會很高興的把它撈起來吃掉
如果我丟太慢,你還會心急地啄我的手


...........
好多好多,你給我的回憶,我很感謝你
可是我卻沒有給你回報,反而害你死掉
我現在好後悔,也好恨我自己不小心
你一定很痛,我的手沾到你的血的時候心都碎了

對不起,我只能對你說對不起
希望你一路上好走

媽媽說希望你來世投到好人家裡享福
可是我希望你不要在輪迴,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去
我愛你,可是我對不起你...

台長: Elenyanár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