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1:27: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了那麼多的過去
每回談著 我總不由自主的 再一次想起那兩首歌
趙詠華的 只能說遺憾 及 劉若英的 後來

你的感受 我十之八九 猜得著
心是軟的
你提醒了我過去的好多你對我的好
過去的我太過疲累而年輕 因而忽略 不懂得細細感受
現在的我 懂得感動 懂得愛與被愛
為了那些你細細解說的事而感動
想起那段刻意把自己生活安排到忙碌而筋疲力盡卻仍睡不安穩的日子
卻 總能在你車裡放心的睡的安穩
我想起那樣的安心與信任
我和你 現在 或許其實有著相同的感覺..

我跟她 有著本質上的絕對差異
然而
被背叛而受的所有傷
不願也加諸在我所選擇的人身上
選擇了她 給了承諾
不論是基於什麼理由
我盡自己的努力 守住承諾
頑固的守護著 我能給予的幸福
我是這樣或許有點糟糕的一個人...

逐漸言不及義而空泛的對話
就讓一切就 逐漸的 淡去

台長: 夜貓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