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1 17:25:1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業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學校畢業....
去了一趟普吉島回來的隔天...
我就開始工作.........
一晃眼..我已經做了兩年了~~

不可思議...
沒想到自己可以撐那麼久...
那時的沮喪..不安...壓力...
我常一個人一邊騎車一邊哭...
就這樣在台北市的街頭!!

就如同昨天面試官問我的一個問題...
既然從我口中說出原先的工作也不錯..
怎麼會想換工作??

我在想一個問題.....
其實...在困難的...都會過去..
人.....不就是這樣....

剛進事務所...
那種挫折和不安...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但是...兩年後的今天...
當我坐著面對一個不曾在那個工作環境生存的人談論著那樣的工作環境和回憶...
我的心裡.........
是充滿著感動和回憶的...

人不都是這樣.......
雖然會有難熬的時光..
但日後回想時...
就只會記住甜美的..
曾經辛酸痛苦的回憶...
在言語笑談中.....
卻也站在回憶中"甜"的位置....

我不知道...
昨天那位面試官喜不喜歡..
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二次面試的機會..
但是...至少..我很誠實..

第一天醒來沒有工作不用上班..
漫漫一天...
突然不曉得自己該做些什麼~~
驚訝的發現...自己已經屬於失業率計算的分子之一....
我的長假...........

從今天開始~~~

台長: eleganc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