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23:53:2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要在開心的投入在工作中

很簡單的理由就是

這個工作是讓你感到很開心 且有興趣的

是的 我今天又開始做起兒童物理治療了

對 就是該感謝倩霄學姐的

是學姐你讓我對兒童治療充滿了興趣 充滿了信心

充滿了"愛".....

還要大學老師 施老師.....

謝謝你把我的兒童實驗課給當掉

雖然當時真的非常討厭你的 覺得你不公平

但現在 我真的很感謝你 真的!

在我的兒童領域中 我該謝謝你們兩位的

謝謝!

 

 

 

 

 

 

 

 

台長: 妞小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繽紛工作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忙流感
此分類上一篇:Su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