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11:00:05|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年5月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 我好久沒上來寫寫網誌囉

這個月也發生了好多事喔

第一呢 恭喜我找大一顆大樹囉

第二呢 曾經跟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失聯 最近又開始聯絡 好開心喔

第三呢 覺得有點難過 但卻也覺得無所謂了 自以為把別人當成好朋友

但其實對方是把你當一沱大便吧....   無所謂了  這正是前因後果吧!

我開始都懂了....

第四呢 感覺我規劃的事正在一步步向前走 很棒呢!

第五呢 身體正在慢慢恢復健康中....

第六呢 我現在很快樂 很幸福呢!

哇哇 2010 真的不一樣了啦 壞運走開開 好運快點來來來喔!

 

 

 

 

現在開始我要每天吃香喝辣的啦

哈哈哈 大家一起去玩吧......

 

 

 

 

 

 

 

 

 

 

 

 

 

 

 

台長: 妞小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可喜可賀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愛上拍照了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