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21:03:47|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以後 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我是不是很矛盾阿?

不在家的時候就突然好想回家

沒工作的時候就突然感到無聊

很安靜的時候就突然想念吵鬧

當工作的時候就突然想當學生

離開新環境後就突然想新環境

.......... 總是這樣 反反覆覆 定不下決心 總是在後悔

大哥說的沒錯 如果我的人生總是這樣含糊 那鐵定成不了大事的

一定下定決心 說出口的話就要勇敢實現 別讓那些瞧不起的人囂張

 總覺得少了一份動力 那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一時也說不上來 只是覺得乏味

看來 我直的如同媽媽所說的 是位勞錄命的女生吧

一直工作一直工作真的可以讓我什麼都不去想 只是單純工作賺錢

一旦閒下來後 卻會發現自己其實有相當多的缺點

這些缺點是在你忙碌時所看不見的 不論是對人 事或物.....

當然 在2009年確實過的不算如意 工作不穩定 交友不慎 身病受傷

有前因後果的嗎? maybe嚕.....

但是這些小缺點 我一定會在2010年更改的

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 我也要克服它.....

先決條件是 我必須先要有個健康的身體 才能夠面對各種挑戰

是的! 不是說好了嗎? 丟掉過去十年的日記本 就是要改變 就是要遺忘嗎?

難道你忘了嗎? 樂樂呀.... 別對自己的人生後悔呀......

休息夠了就該好好準備出發 不要停在原地不動!

 

 

 

 

 

 

 

 

 

 

 

 

 

 

Are you ready?

 

 

 

 

 

 

 

 

 

 

 

 

 

 

 

 

 

 

台長: 妞小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停頓
此分類上一篇:大事化小

什麼樣的我
沒有過去...就不會有現在...
但是現在的改變會讓未來過得更好...
過去的不如意就當作是推動妳未來順心的動力吧...
加油喔...
2010-01-25 11:11:05
版主回應
嗯 說的對
沒有過去怎會有現在呢?
謝謝你喔
2010-01-25 12:5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