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21:28:34|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Ro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好好整理我的房間了

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感覺

雖然整體看上去是整齊的 但事實上卻是藏在裡頭的亂

最近本來一直想去IKEA買一個化妝台的收納櫃

不過一直沒什麼時間去

一直到今天媽媽說 叫我別再買了

家裡的東西真的已經夠多了 只能出不能進呀

後來真的把這話聽進去

那.....就來整理我的化妝台吧

總共花了三小時說 還真的有位置放我想擺的那些東西

整理過程中還發生了小插曲呢!

這小插曲還真是讓人很生氣說!

不過 整理完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想想 以前一個人在花蓮時 每週假日放假不用上班不用上課的時候

我都會打掃我的小窩

而現在回到家裡來 很多事都會有人幫你弄的好好的

這種感覺頓時都跑光光了

而今天又找回這種滿足的感覺了

真棒!

爾偶把房間弄的乾乾靜靜 整整齊齊的

真的很舒服耶!

 

 

 

 

 

 

 

 

 

 

 

 

 

 

 

台長: 妞小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投降
此分類上一篇:爛電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