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1:00:32| 人氣18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兩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回新竹了

這次回去三天兩夜

雖然每天都睡不到五個小時

但卻收獲滿滿

從來沒有這麼滿足的感覺

這次的旅程

雖然有累到

但卻很開心!




96.12.14當天星期五中午下完班趕坐14:17分回台北

一到台北跟幾個朋友約好在台北新光momo店共進晚餐

"壽喜燒" 雖然我不是很愛這道料理

但因為是跟這些四年不見的朋友吃飯

所以 我感受到這頓飯局 頓時變得好棒

四年前我認識了你 四年後 又再次遇見了你

其實很開心再次看見你 只是看見你帶著疲憊的身體來參加這飯局

打從心裡為你感到不捨 這四年來 中間我們斷訊了兩年

但 "緣份"這東西真的很難說 在一次巧合中 讓我 也讓你 再次取得聯絡

很感謝上帝 讓我又遇見你這位好人 從此我希望我們再也不要斷訊了

因為我需要你這位朋友 不要隨便放棄我們的感情 好嗎?





因為你工作的關係 我實在不忍心讓你再多陪我

所以我們吃完飯 你就送我到車站

讓我回新竹了 是我太久沒有回來了嗎?

在電車上 人好多好多 其實我已經不習慣這麼多人的地方

看到這麼多人 有些恐懼 也有些興奮 但 更期待些什麼

回到家 一整天的好心情 卻壞光了

問題的點出在 我外婆身上 我恨她 我恨我家 更恨我自己

出生在這樣的家庭 抱怨再多有什麼用 事實終究是不會改變的

哭泣有什麼用? 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媽媽被糟蹋 被欺負

我小妞妞發誓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那些欺負我媽媽的人得到該有的報應

你們等著 "現世報"絕對會很快到來的

媽呀 請妳多為妳自己想想吧 妳做的夠多的

也許妳從不知道 看在我眼裡 妳被欺負 我有多難過 我有多自責

難過我不能為妳做些什麼 自責我現在沒有能力讓妳過好的生活

請妳也為我想想 妳疼愛的女兒 也是會心疼妳的

好嗎?




這天晚上 剛好新竹的一群死檔知道我要回來

所以晚上十一點多又出門去了

去了一位朋友開的pub聊一整晚的天

當然 酒又喝了不少 所以醉倒在隔天的早晨六點多

回到家 完全性的醉翻了 從六點多一路睡到中午十一點多

又被該死的電話聲吵醒 是媽媽的電話 所以我接了

她要我快點起床刷牙 因為中午跟小舅舅 小舅媽他們有頓飯局

所以我起床準備準備 吃了竹北市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這家店的料理我喜歡 比起那壽喜燒 我更愛這吧!

店名? 我忘了 下次再跟你們介紹介紹吧!







到了下午兩點多吧 又跟朋友約好去新竹市鬼混

多久沒有到新竹市了? 已經忘了

但 卻感覺到 那熟悉的人 事 物 讓我好懷念好懷念

好吃的東西好多好多 熟悉的人 也好多 更重要的是"味道"

讓我想忘都忘不了 因為這畢竟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新竹市逛了老半天 想買LACOSTE的鞋子 第一雙剛出來一款的休閒鞋

我很喜歡 但卻沒有我的SIZE 服務生拿了一雙最小的23號讓我試穿

但我穿起來 卻大到可以飛出去 所以我放棄了 再試穿的第二雙

很不幸的事 一樣太大 老闆娘告訴我說 可以為我調看看

因為台灣最小號好像都沒有了 不過需要等待的時間

因為其實我喜歡一手交錢一交貨的感覺 所以我並沒有訂下這雙鞋

真的挺討厭我的腳這麼小 因為真的好難買鞋子唷!

再來又看上LACOSTE的一件襯衫 所以極度喜歡它

但我卻不敢下手將它買下 因為它要價四千多元

我買下去的話 我可能這個月要餓肚子囉 所以不可以隨便開玩笑

再來在SOGO 看見PLAYBOY的包

很喜歡很喜歡 但卻沒有錢買

因為它要一萬五 它馬的 怎麼那麼貴呀?

如果我買下去的話 我就要每天吃科學麵了吧?!

雖然在新竹市看見很多想要買的東西

但這些東西卻似乎都是"想要’ 而不是"需要"

幸好我的卡已經被剪掉了 不然人類的慾望真的會害死人唷....













鬼混到晚上六點多了 媽媽又打電話來

要我回家吃飯嚕 當然我是位乖巧的女兒

所以我回家感受到溫暖的飯局 今天晚上媽媽親自下廚

提前過冬至 媽媽親手煮我最吃的鹹湯圓 小舅舅特地為了我

去買一隻雞 然後親手烤它 再加上媽媽的幾道客家小菜

這頓晚餐比什麼高級餐廳都好吃幾百萬倍

我真的只能說 有媽媽的感覺真好!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 我準備回家了

順便去了火車站將回程的票退掉了

因為小妞妞我要搭小舅舅的便車一路玩回去囉

今天晚上我以為我會乖乖的待在家

和媽媽聊了將近兩個小時的天 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聊

這感覺真棒 聊我的未來 聊我的理想報抱負 聊我的對象

聊許久不見的哥哥 聊最近的種種

好希望這樣的親情會一直下去 不要停止 不要消失...









一直凌晨一點多 正準備要睡時

又接到電話 是一群朋友打來的

問我要去"南寮"聚聚嗎? 當然 其實是不想去的

因為星期六晚上的新竹 風好多好冷

但最後卻擋不了這些朋友的要約 所以又玩到凌晨三點多才回家

兩個小時 其實不算長吧 因為外面真的好冷說

這時睡覺才是最棒的吧?!






心裡想三點多應該沒有人會找我了吧?!

正準備躺下去躲進被窩時 電話聲響了

是他? 沒有錯 是他 來電號碼是他

是我初戀的他! 好訝異! 他告訴我他正在我家樓下

這要我想拒絕都拒絕不了吧?! 再次看見你 我好心動

我懷念 聊了好多好多 從凌晨三點多一直聊到六點

我告訴你 你該回家睡覺了 因為星期日的十點 你還要上班

聊了好多好多 你問我過得好嗎? 有男朋友嗎? 幸福嗎? 對方對我好嗎?

喜歡對方嗎? 有沒有受委屈? 很感動你這麼關心我 真的....

最後我問你一個藏在我多年的問題 我問你

你不喜歡我的地方出在哪裡? 你回答我說:你對我的感情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

而是成不成熟 你告訴我說 你以為你再次看見我 我會變得成熟許多

但我卻沒有 我沉默了.....

隔天 我傳簡訊告訴你 你知道我為什麼在你心中一直長不大嗎?

因為....我們從一開始認識的角色就是不對的 我不該是你的第三者

你當初不該欺騙我你沒有女朋友 當我已經喜歡上你時

你卻告訴我說 你已經有女人了 這下 你要我該怎麼辦呢?

你並沒有回我的簡訊 我只知道 我們再也不可能了

雖然我們不會是好的情人 但我相信 會是好的朋友

對吧?!








跟你聊完天 雖然已經是早上六點多

但我卻不是那麼的想睡 總總回憶在腦海中徘徊

後來還是小睡到十一點多

然後起床打包 準備跟媽媽吃完中餐後

開車一路玩回去工作嚕

這個週末過得好棒

星期日的旅程一路玩回來

雖然我很想再一一清楚解釋我星期日的行程

但因為現在已經凌晨快一點了

原本想今天開始念書的



因為"很用心很用心"的在寫這篇日記

寫這篇日記總共花了我兩個小時耶

我想

我已經八百年沒有寫過這麼長篇大論了吧

哈哈哈哈

大家就也跟著"用心"去看吧

晚安囉!!!




台長: 妞小樂
人氣(18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理想大地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小鐵
真的是很長的日記
你過的真充實啊
人生豈能事事如意
但求無愧於心
2007-12-18 08:40:57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的人生就起起浮浮的呀
難道你不是嗎?

你最近過的如何ㄋ?
說來聽聽吧
2007-12-18 13:17:36
小鐵
工作佔據了我大半的時間
週末去跑了ING
到我網誌看看吧
2007-12-18 21:46:17
版主回應
再辛苦都要有休息時間呀
傻瓜

有空
一起吃個飯吧!
2007-12-18 22:59:03
meng
嗯..
的確過了很充實的三天!!
2007-12-19 20:09:54
版主回應
是呀
我愛這個&quot特別&quot的回憶囉
2007-12-19 20:29:04
小鐵
好啊 等你回新竹
收到你的電話囉
下班後打給你
一月有NIKE 9km 要一起跑嗎
2007-12-20 12:27:43
版主回應
好哇
下次回去是過年吧
你應該也回台北ㄌ吧?!
不然
台北約囉
呵呵

你說的馬拉松
很吸引我喔
我是很想去啦
不過
那時我怕病人很多
因為是過年前
我怕病人很多!

正確的時間是?
2007-12-20 22:02:30
小鐵
NIKE 已經報名額滿
我們自己也沒報名到
還有類似活動再找你
2007-12-21 14:27:41
版主回應
ㄞ呀
真是不巧呀
不然

我們自己去跑馬拉松好ㄌ

哈哈哈
2007-12-21 23:4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