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4:09:3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tterf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年裡大家一定都會哼哼唱唱著《蝴蝶蝴蝶真美麗》
而我記憶中對於蝴蝶就像這首童謠一般
很美 活在花花世界中 無憂無慮

後來張洪量唱了首關於蝴蝶的歌曲

***** 《美麗的花蝴蝶》 *****

『忽隱又忽現 流連花叢間 你如此多戀 嬉戲不成眠
何時才疲倦 不飛舞狩獵 我不能了解 總是暗傷悲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遠遠痴痴望著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日日夜夜等著你 想啊念啊你能停一會兒
 
忽醒又忽睡 等你入夢內 你如此不覺 使我不成眠
何時動情絃 別付諸流水 你不能體會 猶然獨喜悅
 
你像隻蝴蝶~ 飛來飛去飛~ 我只能遠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長大之後看蝴蝶 是不是就是這樣 感覺好遠
蝴蝶變成了心中的期盼 變成觸摸不到的夢幻??
仔細思量 其實蝴蝶代表的美麗 是一剎那 是短暫的
尤其是越艷麗的蝴蝶 牠的生命 就更為一瞬間

所以 最近瘋狂愛上蝴蝶的我
是對這昆蟲著迷??? 還是 我希望生命中出現想翩翩起舞的蝴蝶一般燦爛的花火???

不過我可以確定一點 我會希望美麗不是一瞬間的事情

台長: Elain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